2011年1月9日 星期日

童年時光

當我和媽媽一起看我兒時的照片時,
無意間,看到以前許多的好朋友、好玩伴,
我忽然發覺,時間過得好快。
雖然他們可能不記得了~
也可能已經不在乎了~
但我非常想念大家~~~>//w//<
也永遠記得和她們一起度過的快樂時光!!
感謝你們大家陪伴我一路長大~~
不管是幼稚園同學,還是小學同學,
謝謝你們,讓我擁有一段美好的回憶!!
(猜猜看以下這些照片中的人是誰吧!?)
(都是南崁國小中你我都認識的人喔!)



幼稚園畢業時~~


幼稚園萬聖節時~~
幼稚園畢業表演時~~

幼稚園聖誕節表演時~~
※其他照片請點部落格右上角投影片※ 











 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